中城建世界名城
中城建世界名城
中城建世界名城
中城建世界名城

央企巨臂 年度钜献

城市国际中心山南世界名城,双城绽放火力全开

山南世界名城集中城建多年来对淮南、对生态生活的深刻理解之上。2013,中城建继续"征战"淮南市场,多年地产开发经验的积累与提升,20年淮南本土市场的探索与试验,在2013年厚积薄发,秉承央企CCCC"和谐生活,生态舒适"的理想,树立"和者筑善"的发展纲领,精心打造了淮南唯一的纯正欧式小镇——山南世界名城。世界名城是2013年CCCC和美力作,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完美的置业方案,以高性价比和高实用性获得市场青睐。

央企年度钜献,市心绝版多层

中国城建2013年度钜献,地王降临,峥嵘启幕

市心绝版稀缺多层,不断进化的奢侈品。世界名城—市心臻品多层将于近日倾力推出,绽放于价值急速爆发的黄金地段,全城共赏,欢迎预约!   

世界名城多层住宅户型面积从85-125平米,全明设计,从紧凑两房到舒适三房,到豪华顶跃,全面匹配您的市心居住价值观。

城心洋房,一房难求,中国城建,央企钜献

85—125平米电梯花园洋房帷幕将启

世界名城,一个原味欧式风情小镇的缩影,被实地迁徙到了淮南,低密度多层电梯洋房既是一种现代时尚生活的象征,又超脱于普通多层;既可享受别墅般舒适的生活,又没有完全脱离城市的繁华与便利,还能使居者最大程度保持与周围优雅的自然生态环境亲密接触。时下,多层电梯洋房已经成为都市人追求自然生活方式的理想载体。